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博士后入选2022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2-07-22

近期,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结果,我院博士后周蜜博士成功入选,此次四川大学共有5人入选,全国口腔学科仅有2人入选。

QQ图片20220722155525.jpg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为了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而设立的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择优遴选一批优秀博士,专项资助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争取加速培养一批国际一流的创新型人才。

此次周蜜博士入选“博新计划”,是我院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的一个缩影。我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将博士后培养作为提高青年人才素质和水平、培养优秀人才的主要抓手,在2020年五年开展一次的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中,我院口腔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