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2022年6月,我院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以来,医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在医院门诊大厅、教学楼等处播放安全宣传片、警示教育片,摆放宣传展板,向师生职工发放自主设计具有华西口腔元素的“安全熊猫”环保袋以及安全生产知识折页等资料。依托 “华西口腔党员e家”线上学习平台和教职工政治学习,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同时,通过开展院内安全自查,召开各类安全培训、疏散演练等,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未标题-1.jpg

  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安全管理工作中来,做到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的管理者,人人都是安全工作的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