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国际牙科研究协会学院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在第100届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ADR)全球年会期间,由我院主办的2022年IADR学院学术会议(IADR Academy)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IADR Academy由我院院长叶玲教授担任会议主席。IADR主席Dr. Eric Reynolds、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郭传瑸教授、IADR首席执行官Dr. Christopher Fox等嘉宾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叶玲院长代表主办单位向IADR、中华口腔医学会和IADR中国分部给予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向莅临的各位特邀报告专家表示衷心地感谢。开幕式由会议执行主席沈颉飞教授主持。

最终版666.jpg最终版666.jpg

  今年IADR Academy以“口腔颌面硬组织重建与再生”为主题。在上午的主旨演讲部分,会议邀请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王存玉院士、美国南加州大学柴洋院士、英国伦敦国王学院Paul Sharpe教授、日本东北大学Hiroshi Egusa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曹彤教授以及我院叶玲教授,就本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和最新研究发现作特邀报告。

图片1.jpg

  在下午的学术沙龙部分,我院优秀青年学者冯晓东教授、石玉教授和赵行教授分别作专题演讲,并与参会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学术成长经验。

未标题-1.jpg

  IADR全球年会是口腔医学研究领域最具影响的国际学术盛会, IADR Academy作为IADR年会的重要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9届,在国际口腔医学领域获得强烈反响和广泛好评。本届IADR Academy聚焦口腔颌面研究前沿领域,为全球口腔医学领域研究者,特别是青年学者搭建了与学术大师互动、与优秀学者交流的平台,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