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2022年6月20日下午,我院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院领导、系主任、创新班导师、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韩向龙教授主持。

4e782d8a4940b1d16a3293dbfac532e.jpg

       暖场毕业视频中青春洋溢的画面,展现了华西口腔毕业生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毕业氛围。接着,由师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将老师们的祝福之情和同学们的离别之意深情传唱,将现场毕业气氛烘托得十分热烈。

5M4A0271.JPG

39baa592e24db6ec9271cd4a7db6e8c.jpg

  院长叶玲教授作了题为《做好加减法 行稳人生路》的毕业致辞。她对全体毕业生即将踏入人生新的旅程表示衷心地祝贺,勉励毕业生同学们多一点责任与担当,少一点推诿与懈怠;多一点脚踏实地,少一点好高骛远;多一点纯粹与坚守,少一点功利与浮躁;多一点乐观精神,少一点躺平思想。希望毕业生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知荣辱、明得失、懂进退,有温度、有担当,做一名坚定、卓越、幸福的华西口腔人,以更有生命力的姿态奔向更加灿烂的星辰大海。

5M4A0470.jpg

  院党委副书记、2017级创新班导师组组长、博士生导师林云锋教授代表全院教师给毕业生送上真诚又温暖的临别祝福,也从关于选择、关于捷径、关于乱象、关于和平、关于挫折等五个方面给与毕业生思考与建议,希望同学们明确奋斗的意义,书写精彩的青春画卷。

未标题-1.jpg

  2017级本科毕业生王海溦同学和2019级博士毕业生王雨霏同学分别代表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发言。他们深情地对学院培养和老师教导致以由衷地感谢,表达了华西口腔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砥砺赤诚忠心,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的信心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的决心。

2.jpg

  始于热爱,终于信念。在副院长祝颂松教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重温了医学生誓词。

5M4A0978.jpg

5M4A0897.jpg

5M4A0745.jpg

  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为全体毕业生依次授位并合影留念。

未标题-1.jpg

  学院为全体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的“云程发轫,培风图南”专属毕业礼盒,饱含全体教职员工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希望2022届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力奔跑在健康中国的青春赛道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