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积极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儿童口腔科积极响应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公益活动。2022年5月1日-30日,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党员苏晓霞作为志愿者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口腔医院进行了为期4周的帮扶工作,为西部儿童口腔健康管理、临床常见儿童及青少年错颌畸形规范化诊疗进行答疑解惑,贡献华西儿童口腔党支部的力量。

3.jpg

  本次“西部行”公益活动期间,苏晓霞为乌鲁木齐市口腔医院医护人员和学生进行了多次全院授课及儿童口腔科、正畸科等专科知识针对性更强的科室小讲座。从儿童错颌畸形病因机制、临床诊治等方面进行为医生进行梳理,“铺开讲、揉碎讲”,系统地解答了自治区口腔医生们密切关注的儿童早期矫治“该不该、何时做、如何做、疗效评价和效率以及保持”等问题。

未标题-1.jpg

  苏晓霞还在新疆为乌鲁木齐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正畸科、牙周科等指导医生诊治了上百个病例,为其提供合理的治疗建议和方案,切实解决基层医生临床上面临的一些疑惑和难题。同时联合乌鲁木齐市电视台大型民生健康栏目《健康来了》,进行口腔健康科普宣教,增强新疆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