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与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签署“3456”人才培养计划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30

  2022年5月26日,我院与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关于“3456”人才培养计划合作框架协议“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南京大学副校长、南京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全体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云签约”仪式。仪式由院长叶玲主持。

  “云签约”仪式上,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磊同志介绍了“3456”育才计划骨干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杨旭东同志和我院院长叶玲同志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527142607.jpg

  随后,南京大学副校长张峻峰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3456”人才培养计划是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与华西口腔医院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加快推动医院口腔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03.jpg

  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代表医院致辞,她表示,华西口腔与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一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新时代下,将会更加珍视、不断深化这份情谊。我们将努力发挥好国家口腔医学中心作用,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技术、人才、管理、改革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强强联合、携手未来,实现双方口腔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优质量的口腔健康服务。

  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和特色,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祖国口腔医学事业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