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院领导带队赴重庆市大足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进一步发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引领辐射作用,带动华西口腔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整体口腔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2022年工作要点》,近日,我院祝颂松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市大足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开展调研并启动学科主任挂职工作。

2.jpg

  祝颂松副院长一行首先到大足区人民医院口腔科进行调研,了解口腔科医疗服务情况及学科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针对专科联盟协作、口腔学科建设、口腔服务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交流,我院派驻大足区人民医院的学科主任何利邦副教授谈了自己的工作计划。

3.jpg

1.jpg

  我院作为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充分发挥引领辐射作用,积极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通过选派业务骨干技术帮扶、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开展远程医疗、接收联盟成员单位医护人员进修学习等方式,帮助提升基层口腔医务人员口腔诊疗水平,推进联盟成员单位医、教、研一体化服务能力提升和学科建设,全方位提升基层口腔医疗服务能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华西口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