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5·15世界正畸健康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为响应世界牙科联盟号召及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倡议,迎接2022年5月15日第六个世界正畸健康日的到来,提升大众对口腔正畸的关注度,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我院正畸科党支部围绕“容貌连接你我,微笑改变人生”的主题,于世界正畸健康日期间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5月13日下午,正畸科党支部在科室候诊大厅举办世界正畸健康日主题义诊活动,传播积极的口腔正畸理念,宣传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活动现场的正畸专家们一对一地为患者朋友们认真地解答咨询问题,细致地检查口腔情况,耐心地科普正畸知识,并且为他们赠送了口腔清洁套装,嘱咐他们做好口腔卫生的清洁。义诊群众在预检分诊后有序就诊,现场热情洋溢又秩序井然。

retouch_2022051317580072.jpg

未标题-1.jpg

  5月初,正畸科党支部举办口腔正畸科普比赛,科室医护人员积极录制视频,撰写科普稿件,尹星医师提交的科普视频入选本次世界正畸日科普视频优秀作品。

QQ图片20220519105244.jpg

图片1.jpg

  此外,正畸科党支部还通过“健康四川官微”“四川名医”等新媒体平台,推送 “地包天还是天包地,关于牙齿矫正,你应该知道的那些事儿”等科普文章,进一步宣传口腔正畸健康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对牙颌面畸形的认识,助力口腔健康及全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