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19级创新班导师组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5

2022年4月22日下午,我院2019级创新班导师组活动在华西校区口腔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创新班导师、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创新班导师组组长罗恩老师针对同学们面临的专业学习、临床、科研、大学生活与规划等多方面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建议。口腔基础医学系谢静老师针对科研文章的写作思路,分别就实验性论文和综述类论文的写作做了专题分析和讲解。刘瑶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文献如何整理和精读?”“课题如何选取和识别?”等问题。导师组但红霞老师、张岚老师、甘雪琦老师、向琳老师、舒睿老师和张倩倩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提问,分别从各自专业的角度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指导与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开展本次讲座活动后,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大家将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新时代“五术”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