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儿童口腔科在第十一次全国儿童口腔医学学术大会中展示风采

发布时间:2022-04-19

  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我院儿童口腔科作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主委单位,积极探索创新办会方式,于2022年4月13—15日在云端举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国儿童口腔医学学术大会”。

2ff64023e35c7232dca85d5b9264364.jpg

65746267-760a-44e8-bcae-2c8fb11b8046.jpg

WechatIMG1976.jpg

WechatIMG79.jpg

  本次学术大会的会议主席为我院儿童口腔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邹静教授,本院儿童口腔科积极参与此次会议,邹静教授、李小兵教授、郭维华教授为大会做了儿童龋病及咬合发育管理相关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专题演讲,儿童口腔科党支部的青年党员等在各分会场呈现了精彩的口头汇报,充分展示华西口腔人的风采,发出了华西儿童口腔学科的声音,展现了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引领学科蓬勃发展的良好面貌。经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常委会投票,我院成为“第十二次全国儿童口腔医学学术大会”举办单位,儿童口腔医学学科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两天半的学术交流和展示,吸引了全国各地及海内外近5万余人次口腔医学医务工作者参与,儿童口腔人齐襄盛会,开创新局,共商儿童口腔健康管理策略,有力促进了我国儿童口腔医学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