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未标题-2.jpg

未标题-1.jpg

  我院团委在学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医学生的嘱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改革,赓续红色基因,打造五维一体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新模式,建立“一结对双指导”党建带团建工作模式,实施“一基两翼五维”团学菁英成长项目着力夯实组织力,持续建设“五育并举”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一流学科优势和专业资源,在西部大开发、援疆援藏、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中,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健康中国使命,构建了“口腔+”全民科普、宣教、预防、诊疗公益实践服务链和多合作、高共享、广覆盖的志愿服务和医疗帮扶体系,连续22年致力于援疆援藏援三州建设,积极参与医疗对口帮扶,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全民口腔健康素养,在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道路上谱写着华西口腔绚丽的青春华章。院团委还获评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近三年团员青年获得“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荣誉,获得“互联网+”“挑战杯”等国家级和省市级奖励419人次,急诊科获“2018-2019年度四川省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