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青春‘心未来’”健康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4

41119时,我院人文素养协会、正畸基础与临床研究协会和巧心坊协会在江安校区举办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青春‘心未来’”健康心理讲座。邀请四川大学心理健康中心罗莹老师担任主讲人。

罗莹老师以“滚雪球”小游戏引入,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我认识和人生规划的重要意义,通过“绘制我的生涯彩虹图”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角色,思考现阶段的目标,确定大学发展规划,积累行动力量。之后罗莹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更深入的认识自己,学会心理调适方法,以更加健康的心理状态去迎接大学生活。

本次讲座的举办,有助于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发展目标与行动计划,激发学生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内在动力,引导学生成为心理健康、人格健全的医学生,也营造了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