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名医科普

新闻资讯

名医科普

女神节特刊 | 热玛吉、4D、7D、超声炮,“抗衰神器”逐一揭晓!

发布时间:2022-03-08

华西口腔熊猫er牙医:

  亲爱的女神们,在这一年一度的特别节日里,你们最最关心的“变美攻略”又来咯!

  你有没有感觉,就算涂了再多的粉底液,脸上的疲惫感也总是盖不住;

  你有没有感觉,就算抹了再多的遮瑕,乌青的眼圈也总是挡不住;

  你有没有感觉,就算用了再多的高光、提亮,深深的泪沟也总是藏不住;

  兜兜转转,核心竞争力其实在“抗衰”!毕竟天生丽质也是需要保养的,接下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当下正火的“抗衰利器”

  1.热玛吉

  如果说,最贵的格子在包上,那么,最美的格子在脸上。

图片30.jpg

  热玛吉大家早就不陌生了,目前第五代正走在获得NMPA认证的路上,所以公立医美仍以四代为主。

  它是一种射频仪器,主要加热皮肤真皮组织,刺激皮肤胶原蛋白收缩、再生、重新排列,让治疗区域的皮肤变得紧致、恢复弹性、减少皱纹、改善轮廓。

  PS:孕妇、哺乳期、凝血功能异常、患有皮肤肿瘤、有心脏起搏器、自动除颤器等电子设备植入者等不适合。

  2. 再来看“4D VS 7D”

  4D,7D,仅一(数)字之差,7D是不是就是4D的升级版呐?

  NO!

图片31.jpg

  先来认识一下Fotona 4D——它是一个双波长的激光仪器设备,通过Smooth、FRAC3、Piano、Superfical四种技术达到收紧粘膜、美白嫩肤、减脂塑形、减少细纹的效果。

  PS:孕妇、哺乳期、光过敏、患有皮肤肿瘤、有心脏起搏器、近期(治疗前1个月)有暴晒、去角质、刷酸者等不适合。

图片32.jpg

  再看7D 聚拉提,有7个治疗头——它是一个多功能平台,MMFU翻译过来就是“宏观&微观高能聚焦超声波系统”,主要用于面部提升、紧致及身体轮廓塑形。

  治疗头能达到的皮肤深度不一,1.5-4.5mm,可以将高能聚焦超声能量从表皮层传递到SMAS筋膜层,精准加热,改善肤色肤质、除皱、紧致、提升。

  PS:孕妇、哺乳期、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甲亢、患有皮肤肿瘤者等不适合。

  3. 最后来看最晚进入视野的:“超声炮”

  超声炮只有5个治疗头,是不是就比不过7D呐?

  NO!

图片33.jpg

  巧了,超声炮也是利用高能聚焦超声,加热深度从2.0-4.5mm,淡化细纹、紧致提升、溶脂塑形。

  它有自己的独创滑动治疗手柄,基本可以实现360°无死角抗衰,是目前国内首个获得中国NMPA认证的聚焦超声治疗仪。

  PS:孕妇、哺乳期、患有皮肤肿瘤者等不适合。

  这些看似“功效一样”的抗衰仪器,其实各不相同,合理搭配就可以实现1+1+1+1>4的效果。

  接下来揭秘抗衰治疗最受关注的三大问题

  Q1:治疗痛不痛呐?

  “无痛医美”是所有抗衰人士都想拥有的,但目前来说,一点儿痛感都没有,是不太现实的,治疗过程中大部分人都会有温热的痛感或者刺感,但都在可接受范围内,不至于因为疼痛而放弃治疗。

  Q2:有没有恢复期呢?

  上面提到的抗衰治疗项目,都是无创的,没有明显恢复期,治疗后可能会有轻微的泛红、肿胀、灼热感等等(因人而异),治疗后加强补水、保湿、修复,做好防晒即可。

  Q3:效果能管多久?

  治疗后即刻就可以看到一定的效果,维持时间因人而异。即使我们在休息、睡觉,衰老也没有停下它的脚步啊,所以,想要巩固治疗效果,延缓衰老速度,就需要多次治疗。

  热玛吉射频抗衰治疗一个疗程1-2次,Fotona 4D一个疗程3-5次,7D 聚拉提、超声炮一个疗程3-4次。

  人是铁饭是钢,抗衰是“自助餐”,可以随心所欲,但讲究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最为合适,不能一时贪多,切记,过犹不及。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无论选择什么样的抗衰治疗,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接受专业医生的治疗,才能安全又有效,真正实现青春常驻。

  华西口腔熊猫er牙医:

  愿你无惧时光,永远优雅美丽!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