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满毅教授当选 ITI 中国分会候任主席

发布时间:2022-03-16

  2022年2月20日,经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中国分会全体专家组成员一致选举后,我院种植科主任满毅教授成功当选 ITI 中国分会候任主席,蔡潇潇教授任宣传部主任。加入 ITI 中国分会领导小组之前,两位教授便一直积极投身于ITI 的多项教育培训活动,满毅教授现任 ITI 奖学金中心主席,蔡潇潇教授任副主席,满毅教授也担任 ITI study club director ,他们都为中国种植学领域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15171417.jpg

满毅教授                 蔡潇潇教授

  ITI 是一家独立的学术组织,致力于以科学证据为基础,不断提高种植牙科学领域的知识水平,ITI的宗旨是“联合并激励全球牙科专业人士,为了患者利益而在种植牙科学领域追求卓越”,旨在种植牙科学领域通过不断扩展可供终生学习的全球网络,提供高质量的全面教育和创新研究,最终更好地服务于牙科行业,造福患者。

  此次我院满毅教授、蔡潇潇教授当选ITI中国分会领导小组成员,代表了 ITI 全体专家组成员对我院临床及学术能力的高度认可,对提升我院国际影响力和打造我院成为种植牙科学领域世界领先的多学科团体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