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8

  2022年2月25日,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人事处处长吴尧、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忠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刘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涛一行赴我院调研,我院院长叶玲、党委书记谭静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H74A6011.jpg

01-(1).jpg

5555555.jpg

  院长叶玲首先就我院贯彻落实学校“双代会”精神及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的全方位指导和倾情支持,表示将接续奋斗、再接再厉,力争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随后,参会人员就王书记针对我院提出的“党建做标杆 学科创世界一流”的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部处领导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相继提出宝贵建议。王建国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针对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详细指导,并指出华西口腔面对高位求进的压力,要抢抓机遇、强化优势,持续发挥学科引领作用,为学校“两个伟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