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双代会”代表参加四川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18日,四川大学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我院校“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代表们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紧扣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四川大学学院年度发展评估报告》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代表们还审议了《学校财经工作报告》《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大会上王建国书记、李言荣校长的讲话总揽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政治站位高、谋篇布局新、部署安排实,对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深刻理解和把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内涵要求有重要指导意义。

01.jpg

02.jpg

03.jpg

在分团讨论过程中,王建国书记参加了我院代表所在第九团的讨论,并与代表们积极互动,我院代表坚持把代表教职工利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结合起来,围绕“十四五” 聚焦“双一流”,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实施和“两个伟大”迈上新征程建言献策、贡献华西口腔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