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院领导除夕日亲切慰问一线医护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31

  岁短情长,冬寒意暖。2022年1月31日,农历除夕之际,全体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的一线医护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院领导先后来到急诊科、职工食堂、手术室、消毒供应室、外科病房、总务值班室、保卫值班室等,向春节期间恪尽职守、坚守一线的医护后勤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诚挚祝福大家春节快乐,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感谢家属朋友们的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院领导还叮嘱大家,春节期间要注重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努力保障医疗质量安全,同时更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过一个平安年、祥和年。

  在岗人员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在春节期间一定坚守岗位,确保医院春节期间正常运转,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院领导在节前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老职工和困难医护职工代表、留校学生,代表医院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