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调整我院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2-01-19

  2022年1月17日,我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四川大学关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我院全体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001.jpg

  院长叶玲同志宣读了任免决定,谭静同志担任党委书记,叶玲同志担任院长,沈颉飞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云锋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杨征同志、祝颂松同志、韩向龙同志担任副院长,同时因年龄到届和职务调整免去赵志河同志副院长、孙建勋同志党委副书记职务。叶玲同志对赵志河同志、孙建勋同志的工作业绩与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与由衷感谢,并对新履职的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同志、副院长祝颂松同志、副院长韩向龙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职工努力奋进,不负重托,创造更多崭新业绩。

02.jpg

01.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即将离任的赵志河同志表示,非常有幸在华西口腔度过了人生宝贵的四十年,感谢华西口腔的悉心栽培,感谢师生职工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新任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同志,副院长祝颂松同志、韩向龙同志分别进行了就职表态,感谢组织的信任与重托,表示将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师生职工服好务,竭尽全力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紧紧围绕“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发展目标,继续发扬华西口腔争创一流、矢志奉献的精神,踔厉奋发、拼搏实干,在我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交出一份“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