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办第四届“林则杯”优秀病例展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2022年1月13日,我院第四届“林则杯”优秀病例展评会在多功能厅举办。本次展评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线上线下同步举行,邀请了8位院内专家现场评审和4名院外专家线上点评,并在华西口腔远程协作平台面向医联体单位全程直播。会议由杨征副院长担任大会主席,赵志河副院长担任评委主席,尹伟副教授主持。

200A8477.jpg

  本届“林则杯”优秀病例展评会为全院临床医师提供了“展示优秀病例、赛出个人风采”的活动平台,选手们精彩的病例、生动的演绎和评委们专业的点评、亲切的指导为现场和连线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展评盛会。最终,经过评选,段沛沛医生获评“最佳案例奖”,李春洁、伍颖颖、吴芳龙、高波医生获评“最佳展示奖”,姜楠、简繁、汪成林、张士文医生获评“最佳风采奖”,杨靖梅等7名医生获评“优秀奖”。此外,段沛沛医生以远程协作平台网络投票最高票数获评“专科联盟最受欢迎奖”,简繁医生以初评壁报展示大众投票最高票数获评“最佳壁报奖”。

200A8576.jpg

200A8575.jpg

200A8572.jpg

200A8566.jpg

  会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白玉兴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季平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徐艳教授、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麻健丰教授进行了精彩的线上点评及发言。

200A8560(1).jpg

200A8562(1).jpg

200A8564(1).jpg

8498}P7MP3O%2_W]HC[~5OY.jpg

  “林则杯”优秀病例展评会通过病例展示与碰撞交流,在探索诊疗新技术新理念、促进多学科团队协作、推广口腔诊疗技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我院通过远程协作平台积极开展联盟内大会直播、云课堂、远程会诊等,充分发挥了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引领辐射作用,进一步带动基层口腔诊疗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