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2新年寄语 | 拓路前行 奋楫争先

发布时间:2021-12-31

首页图2.jpg

  新元肇启,锦绣华西更万象;律转鸿钧,金牌口腔展风华。伴随着洪钟声起、旭日东升,我们送别拼搏奋进、硕果满枝的2021,拥抱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2022,新征程,再出发!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华西口腔全体院领导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师生职工和医护人员,向为华西口腔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院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2021年,我们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望一百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奋进新时代,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年,华西口腔人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爱国奉献、埋头苦干、矢志一流。这一年,华西口腔锚定“十四五”发展蓝图,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学科平台建设更宽,一流师资队伍更强,人才培养质量更优,医疗服务水平更高,科学研究成果更多,各项事业取得了一系列崭新成绩!

  东曦既上,扬鞭奋蹄踏漫漫征途;大潮奔涌,奋楫争先建世界一流。2022年,让我们砥砺前行、勇敢逐梦,以信仰、以情怀、以担当,加快推进“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步伐,在接续奋斗中书写华西口腔新的荣耀与辉煌,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常伴、万事如意!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