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度护士长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1日下午,护理部于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年度护士长述职大会,护理部主任及副主任、全院护士长、相关部门领导近50人参会。教务部部长张凌琳、科研部部长蒋琰莅临指导。

  会上,各科室护士长围绕科室概况、年度护理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及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通过图片展示、数据佐证、图表分析、视频演示等多种方式展开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科研部邹玲老师肯定了护理团队的科研热情,并从科研思维的训练、科研活动的开展等方面提出建议;教务部任倩老师对护理团队在医院教学方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针对口腔护理学科的发展提出建议。最后,护理部刘帆主任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护理团队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明年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

5.jpg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年度工作的一次梳理,更是管理思维的一次交流和碰撞。我院护理团队会继续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促使护理工作“三贴近”,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