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深入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工作,我院采用线上+线下,以供需见面会、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简历面试指导、就业帮扶和心理疏导等多渠道开展了全方面、立体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12月16日,我院2021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本次见面会由学院主办,“丹心”辅导员工作室承办,邀请到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兰州大学口腔医院等8家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近百个岗位。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参会同学表示,活动极大地方便了大家,让大家不出校园就能与用人单位深度接触;同时,通过参加宣讲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对于自己做好毕业规划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未标题-1.jpg

  此外,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学院还邀请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等20余家单位参加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会,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期4天(12月14日-17日)的宣讲会,吸引了近2000人次参会了解单位信息。会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均感谢学院搭建线上平台,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收获满满。

未标题-2.jpg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定期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鼓励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后续还将继续开展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全体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