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21年护士规范化培训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16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学术厅成功举办2021年护士规范化培训总结交流会,杨征副院长、毕教办肖丽英主任、全院护士长、规培带教老师及规培学员近100人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学员们还呈现了精彩的节目,以舞蹈、诗朗诵、合唱、创意秀等形式展示护士风采。

7.jpg

1_1.jpg

1.jpg

  活动伊始,杨征副院长致辞,希望护理新生代的加入能为我院护理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务实创新、精进探索发展,认真严谨、夯实护理技能。毕教办肖主任对学员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出赞扬,祝愿学员们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随后,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年终总结汇报,大家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规培带教老师代表曾艺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保持积极主动的心态。学员代表姜文强、姚鸣婵对医院创造的平台和条件表达感谢,并感谢老师对学员们的关心和关爱。最后,护理部刘帆主任对规培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就学员们的关注的问题予以解答,并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再接再厉、奋进向上。

未标题-2.jpg

  逐梦青春,不负韶华。一路走来,每一位学员们正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用激情斗志和昂扬活力点燃着规培生活,用拼搏进取的精神描绘着自己未来的蓝图,相信她们在今天的工作中,定能以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口腔护理学科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