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华西口腔第三届青年学者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4日,由我院、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华西口腔第三届青年学者论坛”于我院华西厅举行。此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时在线向全校进行实时直播。院长叶玲教授、学院人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参加了论坛。

DSC04975(1).jpg

  本次论坛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张健教授、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赵瑚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邹卫国研究员、北京协和医学院王利教授、温州医科大学周翔天教授、海军军医大学侯晋教授及四川大学吴冬冬研究员等国内高水平大学及研究院所的知名专家参与,专家学者们围绕创新药物研发、外周神经投射图谱成像技术、骨骼受力与干细胞研究、心血管发育与疾病的分子机制、近视发病机制、肝脏代谢炎癌、基于多肽的生物功能材料等研究热点进行了演讲,与会人员就学者们的报告内容开展了积极的讨论交流。随后,我院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就个人研究内容及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

未标题-1.jpg

2.jpg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学术氛围,为院内师生了解当下生物医学热点、拓展个人研究视野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