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1年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中再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1-11-25

  日前,2021年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 Competition,iGEM)在线上举行,320支来自全球各地的队伍在互联网上进行了精彩的课题展示与答辩。

图片1.jpg

  iGEM由麻省理工学院(MIT)创办,是以合成生物学为核心多学科交叉国际级科技竞赛,其理念在于鼓励学生积极创新,用创新去改变世界。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9级本科生于彦珅所在的四川大学iGEM竞赛队SCU-China凭借课题“Vibrio Natriegens‘Marionette’”(“在需钠弧菌中实现严密而精细的基因调控”)在赛事中斩获金奖,这是我院学生在iGEM大赛上,第二次荣获金奖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