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寝室有风貌,学子竞芳华 ——我院寝室文化节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5日晚,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调研服务部举办的寝室文化节初赛顺利开展。11月14日晚,“寝室有风貌,学子竞芳华”寝室文化节决赛在线上顺利举行,共有六个寝室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参加决赛。

决赛PPT展示.jpg

  进入决赛的六个寝室通过PPT介绍了各自寝室的成员、寝室的特色,并分享了成员之间的团建与生活趣事,同时利用提前录制的视频进行了才艺展示,随后通过有趣的问答环节充分展现了寝室的凝聚力和风采。西园8舍2单元601C的同学们创作的小品诙谐幽默。西园11舍3单元601A的同学们精彩舞姿彰显青春活力。西园8舍3单元102的同学们集体演唱的《平凡之路》使人回味无穷。

各寝室才艺表演.jpg

  展示完毕后,辅导员杨晟颢老师、林丽丽老师对本次比赛决赛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正如杨晟颢老师所强调的:再小的喜悦乘以12就是很大的快乐,再大的困难除以12也就变得更容易消化。最后,西园11舍3单元501获得了本次寝室文化节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丰富才艺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励了新时代口腔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赛”促“变”,以寝育人,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寝室文化节比赛第一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