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通知与公告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享充电宝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拟对共享充电宝服务项目进行比选,现邀请潜在的合格申请人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享充电宝项目

  二、比选内容:

  本次比选将确定一家独立法人机构并与之签署协议,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及区域门诊部提供共享充电宝设备及服务工作。本次比选详细内容及要求见比选文件。

  三、合格申请人的资质条件(提供承诺函,见比选文件):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承担民事责任的服务单位;

  (二)在成都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有固定经营场所;

  (三)具有履行服务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参加本次比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

  (七)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比选申请人;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比选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9日至11月12日9:00-17:00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申请人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网https://www.hxkq.org自行下载《参选报名登记表》,需将参选报名登记表及相关文件按要求经签字盖章扫描后,一并发送至:info@hxkqtech.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请按此格式:公司全称+共享充电宝参选报名+报名人姓名+联系方式。

  五、比选文件递交截止和比选:

  申请人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网https://www.hxkq.org自行下载《比选文件》并按要求制作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21年11月16日北京时间10:00,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人民南路三段17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教学楼7楼。本次比选接受以邮寄形式递交的参选文件。

  比选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不予接收。

  若在比选文件递交时间截止后,递交比选材料的申请人数量不足2家,则本次比选流标,不再拆封各参选单位提交的比选材料,且材料作废,概不退还。比选人根据实际情况择期重新进行比选。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网https://www.hxkq.org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人民南路三段17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教学楼7楼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潘老师 18190811532

附件:

充电宝参选报名登记表.docx

充电宝比选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