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赴凉山州越西县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3日-4日,我院副院长杨征一行到我院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点--越西县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mmexport1636018389159(1).jpg

  杨征副院长一行首先到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会上,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建洪从医院的人才配备、医疗基础设备、特色科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杨征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对口帮扶工作的基本思路,表达了我院竭力帮助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打造“特色”口腔科的决心和信心。在对口腔科进行实地考察和了解时,杨征副院长提出可以通过人才交流学习、组织专家定期义诊、利用医联体远程会诊平台等,帮助第一人民医院提升口腔健康诊疗服务水平。

mmexport1636018409183(1).jpg

mmexport1636018402647(1).jpg

  座谈会结束后,杨征副院长一行来到越西县书古镇斯拉村看望并慰问我院派出的驻村定点帮扶工作队,与驻村工作队员交心谈心,了解其工作、生活、思想等基本情况,勉励驻村工作队克服艰苦条件,主动担当作为,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积极做贡献。在看望村幼儿园学生时,杨征副院长一行为孩子们分发慰问品,并教授幼儿园小朋友正确的口腔保健方法,希望他们保护牙齿、爱护身体,努力学习知识,茁壮成长为祖国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