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护理专业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4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教学质量和水平,以评促学、以赛促教,口腔护理学教研室于10月26日下午在学术厅举办了护理专业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护理部主任、全院护士长、教学骨干等参与此次活动。比赛特邀党委副书记孙建勋以及唐休发、朱桂全、段丁瑜3位教授莅临指导。孙书记致开幕辞,希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此次比赛夯实基础、增强技能、提升能力,促进我院口腔护理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未标题-1.jpg

  经过激烈角逐,陈丽先老师荣获一等奖,石永乐、何静2位老师荣获二等奖,蔡义蓉、卢兴凤、何苗3位老师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审专家进行了点评,除肯定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演讲时可圈可点的地方外,也在主题选择、内容设置、教具运用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最后,口腔护理学教研室刘帆主任对本次大赛作出总结。

O394`QHKL9NSVQ`1GN8@%59.jpg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培养高质量的教师骨干、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口腔护理学教研室将继续秉承我院优良的教学传统,积极开展多层次、多类别、多形式的护理教学工作,不断优化教学方法、拓宽教学思路、创新教学模式,以昂扬的斗志、丰富的专业知识、精湛的实践技能投入到一流口腔护理学科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