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第二届中华护理学会口腔专科护士培训(京外)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2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举办了第二届中华护理学会口腔专科护士培训(京外)开班仪式。杨征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科室护士长和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15093834.jpg

  仪式开始,杨征副院长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学员将学到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带回原单位,为口腔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护理部刘帆主任对基地概况进行了介绍,并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2-(6).jpg

3-(3).jpg

  我院作为全国最早开展口腔专科护士资格认证的基地,迄今为止已培养了300余名口腔专科护士,为社会输送合格的口腔专科护士。2020年7月,我院成功获批中华护理学会京外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口腔),同年11月培养第一批学员且通过率为100%。我院将继续秉承华西口腔“选英才、高标准、严要求、强能力”的教学理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进行规范指导,服务于人民群众口腔保健的现实需求,进一步培养实用型、创新型的口腔护理复合人才,全力推动口腔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