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种植科秋季进修医生、新入科研究生入科培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2021年9月9日,我院种植科举行了秋季进修医生、新入科研究生入科培训仪式,科主任满毅教授、副主任蔡潇潇教授、彭琳副教授、林洁护士长及护理团队老师参与了入科培训,培训的内容涵盖了科室文化介绍、常态化疫情下防控感染管理、急救技术、种植外科技术的开展、数字化技术的应用、 医疗纠纷的处理,培训通过理论、操作演示以及现场考核等多种形式开展,本次培训有来自全国各地80余名进修医生、新入科研究生参与。科室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特别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希望老师们能够尽快熟悉科室情况,融入科室大团体,开启口腔种植学习之旅。

我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顶尖的医疗水平,通过学术交流,提升口腔医疗服务能力和学科水平,促进口腔医疗技术的发展,培养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为满足人民群众对口腔健康的美好期待不懈努力,继续为推进全民口腔健康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