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召开基于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护士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暨首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8

  依据国家卫健委《开启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文件精神,为推动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我院护理部/口腔护理学教研室于9月15日下午在学术厅举行基于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护士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暨首次培训,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依托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平台面向全国医疗行业开放。院领导、护理部主任、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全体护士及线上行业同仁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赵晓曦主持。启动仪式后,特邀重症护理专家田永明教授进行了理论授课并主持工作坊培训。

1.jpg

2.jpg

5.jpg

6.jpg

7.jpg

  “护士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旨在提升护士的服务能力及职业素养,促进护理工作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护理服务需求。我院将持续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为民服务实践中,继续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推动护理领域改革创新,用高质量的护理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同时为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