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种植科两位教授在“ITI WORLD SYMPOSIUM 202ONE”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年9月1日至5日,在为期五天的 “ITI WORLD SYMPOSIUM 202ONE”(国际口腔种植学会世界研讨会)线上研讨会中,我院种植科满毅教授、蔡潇潇教授分别就无牙颌种植修复流程、骨增量的数字化设计发表演讲。

  作为种植学界备受关注的全球盛会,“ITI WORLD SYMPOSIUM 202ONE”汇聚了国际最有影响力的种植学者,全球共八位领军演讲者、二十七位青年演讲者。作为受邀的八位领军演讲者之一,满毅教授从全口种植修复所面临的临床痛点讲开,详述了无牙颌种植即刻修复的全数字化流程,将口扫、面扫融入术前设计,以数字化导板或导航为实现手段,下颌运动轨迹描记、CAD/CAM技术辅助最终修复,简化治疗流程的同时保证了美学效果及功能稳定性。

图片6.jpg

  蔡潇潇教授作为青年演讲者发表了题为《前沿的骨增量数字化设计——精准、可控制、可预测》的演讲。该演讲着眼于数字化钛网技术在垂直及水平骨增量中的应用,按照循证医学依据在术前进行预增量,打印颌骨模型后预弯钛网,做到方案可调整、操作可控制、结果可预期。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