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工作简报

人才培养

工作简报

2021年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第1期

发布时间:2021-08-16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01期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务部编印


口腔解剖生理学教研室开展春季学期动员与准备会

  2021年3月1日,口腔解剖生理学教研室在教学楼A401开展春季学期动员与准备会。

  首先,李晓箐主任根据教学大纲提出《口腔素描学》、《牙合学》的教学总目标,刘洋老师、李中杰老师根据往届学生的交流反馈提出更细化的建议,如坚持选修牙合学的研究生临床见习,有助于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最好结合。

  余丽霞老师强调了教学注意事项,如及时下载进度表、学生名单、大纲、实验讲义、往年习题等。李晓箐主任讲解了如何培训助教、助教如何分工和配合等问题。

  最后,教研室对国外学生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了讨论。李晓箐主任认为线下讲课时同步录制视频的方式最便捷,也能让学生身临其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余丽霞老师提出国外学生可通过邮箱发送绘图作业以获得平时成绩,期末选用线上开卷考试模式。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