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在四川首批优秀科普作品、优秀科普微视频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16

  近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开展的优秀科普作品、优秀科普微视频评选结果出炉,我院多个科普作品荣获一等奖等多荣誉。其中,我院周学东主编的《口腔科常见及多发病就医指南系列》丛书获优秀科普作品一等奖,杨征等主编的《熊猫牙医》获优秀科普作品二等奖,邹静等主编的《宝宝爱牙牙:孩子牙齿保健那些事儿》获优秀科普作品二等奖;胡涛主创的《窝沟封闭—守护儿童牙齿健康》获优秀科普微视频一等奖,郑黎薇主创的《新冠疫情期间口腔科停诊时牙齿急症的应急处理方式》获优秀科普微视频二等奖,程立主创的《全国爱牙日,华西口腔专家教你如何爱牙》获优秀科普微视频优秀奖。

  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多项奖励,充分肯定了我院医护人员科普工作以及科普创新能力。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多措并举,进一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持续提升口腔医疗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