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司调研团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4

  2021年7月8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司司长李金菊率调研团来我院调研牙膏功效评价、项目管理及不良反应检测等方面情况。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成都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我院叶玲院长和杨征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DSC09846.jpg

DSC09855.jpg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口腔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CP),并与我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杨征副院长主持。会上,杨征副院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我院口腔预防科党支部书记尹伟就牙膏临床试验制度、标准化流程、院企合作转化、国内国际科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DSC09707.jpg

DSC09805.jpg

  最后,李金菊司长对我院在口腔临床研究中引入GCP规范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医院牙膏项目管理经验、配合监管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华西口腔医院作为国际知名、全国一流的口腔医疗机构,以严格的要求和规范的标准,持续为我国牙膏产品的研发和功效评价做出贡献,希望华西口腔医院继续发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引领作用,依托华西口腔专科联盟网络,积极实施、宣传并引领口腔行业参与牙膏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推动整个化妆品市场更为良性地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口腔健康及全身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