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于6月8日——6月10日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我院2018级的秦艺纯同学作为校艺术体操队队员,代表四川大学出战!

奖牌.jpg彩带2.jpg

个人带

圈.jpg

个人圈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31支高校参赛队的284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包括四川大学、清华大学、湖北大学在内的多所院校的选手进行了徒手、绳、棒、带等项目的比拼。身为四川大学艺术体操队的前队长和主力队员,秦艺纯和队友们一起,凭借高超的难度动作技巧,新颖独特的编排,高质量的动作完成,音乐与动作完美的配合以及丰富的表现力,发挥出色,力压对手夺得了甲组个人带、五级徒手、五级棒3个项目的第一名,以及甲组个人圈、个人全能、3球2绳的第五名以及集体全能第三名。

  今年是秦艺纯第四次参加全国比赛了,在高强度的训练和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对艺术体操的热爱,在比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我院学生协调、柔韧、灵巧的身体素质和健美的体魄。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体育与美育工作,有效增强学生体质和培育学生审美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

个人照3.jpg

  秦艺纯同学在校期间全面发展,刻苦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四川大学一等奖学金和四川大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她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为省级重点团队成员参与到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获得四川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她在体育竞技的赛场上顽强拼搏,留下靓丽的身影,且连续四年斩获大奖。她还热心服务同学,在校担任四川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联络部部长,班级组织委员,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