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学党史、践初心,我院各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6月以来,我院各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走进乡镇、学校开展多场义诊宣教活动,走进基层医院举办继续教育培训班,联合兄弟院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与业务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等,切实把我院医疗技术送到基层医生手中、暖心服务送到人民群众身边。

  6月1-2日,我院修复II科党支部专程赴贵州省遵义市遵义会址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我院修复II科党员同志们担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继续教育项目“西部行—口腔修复综合技术培训班”授课教师,为来自西部基层地区的广大医务人员掌握和提高口腔修复临床技术提供有效指导,更好的为当地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图片7.jpg

图片8.jpg

  6月7日下午,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颌面外科病房党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促业务”华西口腔专科联盟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和业务交流。我院教授们进行了专业授课,还就遵义医科大学提出的临床中遇到的疑难病例进行一一指导,切实解决临床问题,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图片9.jpg

  6月以来,口腔预防科党支部到彼安吉幼儿园、成都市东站小学等十余所学校开展了口腔义诊及口腔健康教育活动,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活泼有趣的游戏,让学生了解口腔健康知识,同时开展现场口腔义诊,对现场学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及评估。

1.jpg

  6月24日下午,我院创伤整形外科及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前往成都市金太阳正通顺幼儿园开展爱牙护齿义诊活动,惠及儿童百余人,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2.jpg

未标题-1.jpg

  6月30日上午,我院护理部党支部前往眉山市彭山区谢家镇开展义诊活动,有近百名当地居民前来咨询口腔疾病相关问题。医护人员们开展了耐心细致地口腔检查并针对大家所存在的个性化问题作出治疗与健康维护指导,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bf3c338f1dbde40b66504eeb0ff8c46_副本.jpg

8628bcc2f612c9093567596ba9ddb5a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