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编辑部荣获西部科技期刊联盟首届“西牛奖”等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07-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持续推动西部及京津沪晋科技期刊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与科技发展,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及京津沪晋科技期刊学会共同主办的“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西部科技期刊联盟首届“西牛奖”评选颁奖典礼”于2021年6月23-26日在青海西宁召开。

  我院主办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荣获“十佳精品英文期刊”、Bone Research荣获“十佳优秀英文期刊”,《华西口腔医学杂志》荣获“十佳精品中文期刊”和“十佳新媒体平台”,《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荣获“十佳新媒体平台”;编辑骆筱秋、王姝荣获“十佳编辑”称号。

  我院编辑部3名编辑参加会议,对如何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如何利用新媒体提升科技期刊学术影响力等办刊举措进行学习交流,袁鹤同志还在“青年编辑成长之路”对话环节发言。

未标题-1.jpg

  我院编辑部将继续提升编辑队伍素质,以建设高质量期刊为己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国家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期刊要求,全方位探索期刊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