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职工收看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鲜艳飘扬的旗帜、庄严肃穆的场景、嘹亮雄浑的合唱、振奋人心的讲话,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党员干部、师生职工,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地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IMG_8966.jpg

IMG_8945.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44453.jpg

牙周科.jpg

  此次历史性的盛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体会,强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热爱。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铿锵有力、令人振奋,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表示将充分发挥好伟大的“建党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接续奋斗,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