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学党史 述心声”——我院举行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庆典

发布时间:2021-05-1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及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同时提升全院护士健康科普教育与宣传的能力,我院举办了以“学党史、述心声”活动暨“5·12”国际护士节庆典为主题的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5月11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表彰活动和颁奖仪式。院领导致辞并宣布表彰决议和名单:头颈肿瘤外科护理团队、正颌及关节外科白沅艳同志分别获得四川大学2020年度“优秀护理集体”、“十佳护士”称号;修复II科护理团队、消毒供应中心护理团队获得我院2020年度“优秀护理集体”称号;何小丽等十位同志获得2020年度“十佳护士”称号。熊茂婧等5位同志获我院“教学之星”称号;杜书芳等5位同志获我院“科技之星” 称号;鲁喆等5位同志获我院“管理之星” 称号。

1111.jpg

  4月22日,我院在多功能厅举行护士节庆典作品遴选初赛,拉开了本次“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的序幕。本次初赛分为“学党史、述心声”—颂党征文评选、科普助力--TED演讲、口腔健康科普视频评选三个环节,共有20多个科室参赛,总计提交了60余份作品。通过专家评选,颂党征文版块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科普视频版块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TED演讲比赛版块共8支队伍入围决赛。

未标题-1.jpg

  紧扣今年我国护士节 “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 的主题,5月6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 “科普助力—TED演讲”决赛,校工会领导莅临指导。通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11.jpg

  华西口腔护理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精湛的技能、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全民口腔健康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