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学党史 悟初心|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力做全面发展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1-05-11

  党旗飘扬悟初心,青春奋进新时代。4月12日到18日,我院青年学子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安排,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群众、爱国力行,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落到实处。

  4月12日,我院“微笑”青年志愿者分队联合四川大学“五彩石”志愿团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共同承办了“爱心万里”之“信搭大小手”志愿者培训大会。“微笑”青年志愿者分队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了技能培训和模拟演练,还集体为贫困山区儿童书写了一封封爱心信件,为孩子们带去外界的呼唤和全新的希望。

图片1.jpg

  4月16日,我院本科2018级学生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法学院为法学院离退休老教授进行了口腔知识宣讲,宣讲内容主要涉及义齿的日常维护、刷牙方式讲解和牙周炎的预防及管理。一方面增进了法学院与我院的交流协作,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口腔学子深刻践行使命担当,将自身所学服务于广大社会的坚定信念。

图片2.jpg

  4月18日下午,我院“微笑”青年志愿者分队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园五舍活动室举行了“微笑来敲门”——华西口腔医学院关爱唇腭裂儿童制作手工活动,来自学院2019级、2020级的志愿者分为两队参与其中,为唇腭裂儿童制作了拼豆手工和黏土彩泥。

图片3.jpg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每个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都有结束之时,但我院学子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帮助他人的精神会一直延续,愿知行合一的感动与体悟永远伴随我们同行奋进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