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荣获四川大学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6

  2021年4月29日,在校团委举行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四川大学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中进行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我院团委以基层团建考核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四川大学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赵行研究员荣获“四川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的还有:2018级口腔医学五年制2班团支部 、2018级口腔医学八年制团支部、2019级口腔医学八年制团支部荣获“四川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梁羽童同学荣获“四川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王晓峰等21 人荣获“四川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廖彬佑等9 人荣获“四川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会上,我院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孙一民同学代表优秀青年团员做发言报告,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优异成绩和青春风采。

3592235f-904a-4c9d-98bd-965ea5fdbc90.jpg

  我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部署下,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形成“一筑、二搭、三建、四驱、五育”的工作思路,以提升“三力一度”为核心,取得了共青团工作的新成绩。新的一年,我院团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