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1年4月20日,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在四川大学召开。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唯临教授到会致辞,并向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邱蔚六院士,主任委员孟安明院士,副主任委员张志愿院士,委员包括王松灵院士、魏于全院士、沈洪兵院士、俞光岩教授、樊明文教授、张立新教授、罗凌飞教授、陈谦明教授、褚良银教授、周学东教授等。

IMG_7809.jpg

IMG_7821.jpg

IMG_7825.jpg

4.jpg

5.jpg

6.jpg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孟安明院士主持会议,邱蔚六院士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重要建议和意见。委员们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周学东教授的年度工作报告和四个研究方向代表性工作汇报。学术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9~2020年度工作成绩突出,提出的2021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可行,并对重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思路献计献策。建议实验室在新的时代以国家战略为发展目标,保持四个面向,加强在领军人才培养和引进、提升实验室国际影响力、引领口腔医学前沿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