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响应FDI世界牙科联盟的号召,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指导方针和政策,近日,我院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动,通过一系列义诊宣教,向人民群众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提供贴心口腔诊疗服务,一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一致好评。

  儿童口腔科、 “健康四川”口腔健康促进专项行动组联合开展了“3·20世界口腔健康日”系列活动,包括以“为健康口腔而自豪(Be Proud of Your Mouth)”的主题科普义诊活动,“健康四川官微”线上科普视频录播, “儿童和青少年龋风险管理及口腔健康维护”科普讲座,华西口腔专科联盟远程协作云课堂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朋友参与。

1.1.png

1.2.jpg

  西区门诊全体医护人员开展了“3.20.笑迎生活”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一对一指导患者建卡挂号,开展口腔检查,进行巴氏刷牙示教,提供口腔健康预约服务。累积服务现场咨询500余人次,现场绿色通道预约服务100余人次。

1.4.jpg

1.5.jpg

  锦江门诊部开展了“为健康口腔而自豪(Be Proud of Your mouth)”的主题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患者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并分享口腔健康知识、解答口腔健康问题,同时为需要治疗的义诊群众发放门诊挂号预约卡,方便患者后续诊疗,解决患者口腔健康问题。

1.7.jpg

1.8.jpg

  老年口腔科开展了“3·20爱牙日”口腔健康宣教活动,医护人员手把手指导患者使用牙线、牙间隙刷以及冲牙器,对早期预防根面龋,维护老年患者口腔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1.10.jpg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