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旗帜工程”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与业务水平, 3月15日下午,我院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旗帜工程”干部培训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及班组长等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H74A9534.jpg

H74A9547.jpg

  此次专题培训会邀请四川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进行专题讲座,题为《深刻领悟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大学治理高质量发展》。姜晓萍教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地讲解,并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和伟大的抗疫精神等鲜活案例,生动展现中国体制机制优势与人民力量,更从当下高校教育现实出发阐述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

H74A9577.jpg

H74A9570.jpg

  这一场高质量的专题培训会为在座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学术盛宴,对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有了更精准把握,干部们表示要担当奋进、突破创新,将学习成果扎扎实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推进华西口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