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长李言荣院士一行来我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0

  2021年2月9日上午,在新春来临之际,校长李言荣院士、常务副书记曹萍、校党政办校办主任李正赤、校工会副主席冷泠等一行来到我院,慰问节日期间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

H74A8381.jpg

H74A8449.jpg

  校长李言荣院士代表学校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详细了解了医院春节就诊安排等情况,并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李校长指出,过去一年华西口腔全体教职工的勇敢坚守和辛勤付出,为学校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尤其是“双一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华西口腔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谋好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随后,校领导与医护人员亲切握手交谈,我院医护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嘱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做好口腔医疗服务工作,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