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满毅教授在Hong Kong International Dental Expo and Symposium 发表开场演讲

发布时间:2021-01-27

  2021年1月22日上午,我院口腔种植科主任满毅教授在由“香港牙医学会”举办的“HKIDEAS”(Hong Kong International Dental Expo and Symposium)中发表了题为“Different Treatment Protocol for Edentulous Patients”的英文演讲。

  受邀演讲的有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国的口腔同行,满毅教授作为大会开场演讲,从无牙颌种植修复的术前评估、全数字化治疗流程及修复后并发症这三方面展开,以图文并茂结合视频的形式形象直观地展示了华西口腔最前沿的全口种植修复病例。所展示的病例涵盖了面部扫描、下颌运动轨迹描记、数字化导板及导航、3D打印个性化哥特式弓等前沿数字化技术。演讲也从医生临床工作角度展现了新冠肺炎疫情过后华西口腔医院临床诊疗工作的快速回复和发展。

图片1.jpg

图片2.jpg

  满毅教授的演讲引起了热烈反响,华西口腔的一流技术和蓬勃发展也得到了香港专家的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领航一流学科,提供一流服务,是华西口腔114载光辉岁月不懈的追求,在新的一年,华西口腔人也将乘势而上,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