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护理部举行2020年度护士长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6日下午,2020年度护士长述职大会于教学楼A804教室顺利举行,护理部主任、副主任、全院护士长及区域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刘帆主任主持,杨征副院长、医务部杨尚春部长莅临指导。

103A9999(3)_副本.jpg

  会上,各科室护士长准备充分,围绕临床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工作亮点及薄弱环节分析等内容展开述职报告,通过事例分享、图片展示、数据佐证等多种方式,展示科室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及管理特色,同时提出具体可行的未来规划,会议气氛热烈。本年度护理团队运用多种方式,在护理质量控制与安全、优质护理服务、教学培训、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护理科研等各方面进行了整改和优化,如采用科学研究方法制定口腔门急诊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预案,并将疫情防控纳入护理日常质控检查中,以促进护理服务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流程化。

  护士长述职结束后,杨征副院长表示本次述职大会不仅是对年度工作的一次梳理,更是管理思维的一次交流和碰撞。杨尚春部长对护理团队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针对临床现存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最后,刘帆主任肯定了过去一年护理团队在医院的有力领导下,在疫情防控、护理质量安全管理、学科建设、护理教学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来年医、教、研、管等方面的工作计划、思路及重点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