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3本期刊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 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4

  2020年12月6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评奖结果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暨渝沪湘高校科技期刊论坛上发布。我院3种期刊从中国高校1300多种科技学术期刊中脱颖而出,《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版)》(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华西口腔医学杂志》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此外,编辑部成员发表的3篇编辑学论著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优秀论著评选中获奖。王晴编审与杨惠副编审的论文获“2020年优秀论著银笔奖”,骆筱秋编辑与袁鹤编辑撰写的论文、包旖旎编辑与王晴编审的论文获“2020年优秀论著优秀奖”。

颁奖照片_副本.jpg

  本次获得的诸多荣誉对于提升我院编辑队伍的科研能力、加强编辑队伍建设等方面意义重大。我院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发挥行业示范作用、办国际一流期刊”的目标而努力奋斗!